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世界末日?the end of the world?

我终于都舍得回来更新了
两个月没更新了

明天
21/12/2012世界末日?
没人知道会不会发生
但是你真的相信吗?
之前如果你问我怕不怕
我会告诉你们我no feeling
因为还有很长的时间
但时间一天天的过去
当这一天越来越接近的时候
我开始有怕的感觉了

明天就是了
但不到最后一秒钟我们都不会知道结果

很多你一直寻找的答案
或许一辈子都得不到答案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
但在你等待的同时也要确保自己没在浪费时间
正如我们现在能做的不是去等待明天
而是珍惜现在

如果明天真的是世界末日
或是有灾难发生
我想跟我身边所有的人说声:“谢谢”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
谢谢我的父母
辛辛苦苦把我养大
谢谢我的哥哥姐姐
陪我一起长大
你们都教会我很多很多
这辈子能够成为你们的家人是我最大的幸福

谢谢我的亲戚们
每逢佳节和你们相处我真的很快乐
我最喜欢这种温馨和热闹的感觉了

谢谢我身边的朋友,好姐妹,好兄弟,好知己
时常听我发牢骚
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们都会尽力去帮我
我需要听众的时候有你们
我开心也有你们陪我一起分享

呵呵~怎么我说到好像一定是世界末日那样?
就算没有世界末日,没有灾难
这些还是我的真心话

再会!

1 comment:

vivienapple said...

hi, thanks for ur comment, may i know who r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