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pril 30, 2013

好消息

成绩提早出了
当我log in 的时候
真的很紧张
但是由于很多人在同一时间log in 
所以很lag
越是lag,我越是害怕
很感谢那个傻婆丝银在电话上陪我一起度过
她真的是傻傻的,还一直吵我让她先看
哈哈,但是我知道你是担心我的成绩
因为你知道这次的成绩对我来说很重要

在等待loading的期间
我一面讲电话一面忍住泪水
怕受不了打击

当我看见成绩那一刻
我真的感动到哭了
活了二十年这还是第一次兴奋到哭
哈哈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
我说过这个学期的GPA如果不过2.5
我的CGPA就达不到及格的2.0了
结果是刚刚好
感谢神的保佑
感谢上天给我这个机会继续我的sem 4

总之就是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太多感谢的话了,要感谢的人也太多了
写不完
我也不要那么长气了
哈哈

终于...松了一口气
我不用再隐瞒家人了
他们都知道我拍拖了
他们都是好好的跟我谈
谢谢你们
我答应你们,不忽略学业
努力的做好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