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February 28, 2014

一周年纪念

24/2/2013
wohooo~~~
好开心我期待的一天终于都圆满度过了
我和他重大的日子
我们提早两天庆祝
他带我去了highway cafe吃晚餐
呵呵,一个我没去过的西餐厅
不错xD
很满足了
谢谢你精心的安排
还有啊
谢谢你送的情人节+一周年的礼物
很喜欢哦,很有心
画的那幅画也很美呢
谢谢你,画工很好哦~
花,一对公仔,一对吊饰,还有一对情侣项链


呵呵,不好意思本来想折1000只纸鹤给你结果只折了520只
还有那本相册,本来要画公仔下去的
但因为不够时间的关系
没想到我做得那么慢
但我已经很用心去做好这两份礼物了
这就是你想要的有钱也买不到的礼物了
哈哈

封面不怎么美,来不及画图案 T.T

最搞笑但也最气人的是
我们竟然在同一天去同一间相铺洗照片?
天啊~
事情是这样的
我在一周年的前一个星期选好我和他的合照准备拿去相片铺洗了
去了比较靠近我家的那间问价钱
觉得很贵再去了男友家附近的那间问价钱
因为想到那个时间的他一定在上班
不会经过看到我的
哈哈,对,他是没看到我
但那些洗出来的“照片”竟然被他看见了
原因是他刚好也在那天洗我和他的合照天啊?怎么那么巧合?
当时他没看到我,因为我回家等照片,晚上再去拿
怎知他却在我在家等的那段时间去洗照片
刚好那店员没把我的照片收好,刚好让他看见了
哎哟,哈哈,真让人哭笑不得,但却又很开心原来我和他有默契到这个地步
同一天,同一间店,洗我们的合照
我为的是要做一本相册
他却为了把照片贴在他画的画上面送我

平常的我们时常撞类似同款式或颜色的衣服
有很多时候心灵相通
哈哈,现在就连洗照片都要在同一天同地点,只差没当场碰面而已
碰面的话,我怕我反应不过来,xP

 一周年的我们^^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实在网上search psychology发现你的BLOG的,我可以问你关于tarc的psychology吗?如果可以,你可以到http://wwww.facebook.com/sumilimwy加我吗?因为我不懂你的fb 谢谢你 真的很需要你的答复因为现在很迷茫 :)

vivienapple said...

yes yes sure, welcome~ no prob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