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ne 9, 2014

Sam's birthday celebration

转眼间
degree开学一个月了
很多人问我"degree 怎样了?"
还没考试,暂时还ok
希望会一切顺利吧^^

这学期最担心的科目就是Music 和Statistic 了
尤其是statistic
老师都教得很快
要很用心的上课,多做练习
不过我最最担心的还是要用SPSS software 来key in data
每次去lab 上课我都不太明白,担心自己跟不上
不过没关系,等迟点有课本的时候多练习吧


7/6/2014
提早帮男友庆祝生日
只是一个简单的庆祝
很感谢Winson出钱出力
真是好朋友啊
他带我们去V1 Concept Bar & Restaurant
当天有我,Sam, Winson,Mini
哈哈,虽然简简单单,但很开心
当然也希望寿星公开心啦^^

那里的设计很特别的说
哈哈,尤其是那里的厕所
我男友很坏,特地在一旁看我知不知道它的洗手盆在哪里开水的
在一边偷笑我呢
真是坏啊,xD
应该拍张照哦?


我和Sam

 我和Mini, 第一次与她合照的说

Mini & Winson



之后就去Sam 家吹蛋糕
哈哈,那个傻佬害羞的问我们:“要许愿哦?”
哈哈,真是的

Add caption


和他家人^^

简单的一个庆祝就这样结束了=)


上星期去Festival City 买了两件衣服一条短裤送他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自己一个人选男生衣服
感觉怪怪的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