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ly 7, 2014

压力

hm........
今天的我不怎么开心
怎么我每次都那么健忘?
常会忘东忘西
这么多年来都一样
我真的是很“大头虾”
怎么都不会进步的呢?
不行,我答应过自己
写完这篇后,我就去睡觉
明天会更好

没关系
下次会做得更好的
要加油
嗯...乐观点

每逢星期日我就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因为隔天就是星期一了
要回到学院奋斗了
想到有一大堆事务要准备
我的心就会突然觉得很沉重
嗯...不行
不能这样,别埋怨
因为背后还有家人朋友在支持我
我知道我可以的
不准再觉得自己不够好
而是要振作让自己变得更好
不是吗?=)

淑萍加油~!


好啦,现在心情好点了
接下来这两个星期会很忙
要提醒自己别觉得自己不够好
嗯...去休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