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une 27, 2016

不再当量地官了

很快的
下个月开始,我就不能再在家当量地管了
大哥的补习中心急需人,我得暂时去帮忙
直到我找到新工作为此
在家量地一个月了,也休息够了
虽说在这一个月里的感觉就像是以往读书时假期一样
但不同的是,之前是读书中断假期,现在却是正正式式的毕业了
就算呆在家不需要工作,也不需要去担心学业上的问题了
但就是有种前所未有的压力
才明白,原来当一个人没有工作,没有储蓄,是如此的
还没量地的时候,多希望自己可以毕业后好好的让自己休息
因为那四年的大学生活,说真的,实在不容易,也很累人
但我都熬过了,所以想让自己在开始踏入社会之前
有个让我休息充电的机会

暂时先去大哥的补习中心当补习老师
也还是会继续找工作
要努力赚钱,还政府学费,给家用,存钱,供车
加油!期待自己的未来
23岁了,很快就不年轻了
虽然我知道社会不是我们所想的简单,但却是人生必经的
所以不能退缩,是时候要让自己可以好好为这个家做出贡献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