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March 18, 2010

=(

朋友们
我来update了
刚才朋友问我为什么还不更新我的blog
说我很久没有写了
很抱歉!
因为这几天
我都没心情!
难以形容这种伤心的心情
似乎很久都没有这种伤心的感觉了!
平常伤心
也是没什么
可是现在,似乎没那么简单...

看戏时,吃饭时,睡觉时
都会突然不开心!
心很不舒服!


无论如何
很感谢你们的关心!
放心,我没事!

至于什么事
抱歉!
我不在此透露


若有任何疑问
或是有什么要跟我说
可以找我...



12.50p.m.
19 MAR, 2010

4 comments:

馒头 said...

姐,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不要想太多.....
虽然,我大概知道发生事么事!!!
不要不开心了!!!
开心点吧!!!
不开心也是一天,开心也是一天...
那为什么要不开心呢~~~
姐你说对不对呢
当然,难过也是人生的一部分...可是,就让它难过一天就好了!!!
知道吗?!

vivienapple said...

哦!

XiiaO Snoopi said...

Have a smile…=)
I lik ur smile much.

vivienapple said...

ok~
i will~
thanks m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