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March 2, 2010

sorry for too late update

抱歉现在才更新blog
有些朋友都问我为什么还不更新
抱歉哦!
因为我觉得我写的东西都蛮无聊的
怕你们越看越闷嘛!


上星期五
傍晚与家人一起出去吃饭
二哥的女朋友也有去

我们大家一起聊天
很爽下!
笑个不停~
其实我们一家人都很少一起聚在一起吃饭
所以每当我和家人聚在一起时
我都很珍惜
很兴奋~

昨天留堂到五点十五分左右才回家
因为要帮忙PRS老师做东西
我们边做边笑
几乎笑到我肚子痛(夸张地说)
嘿嘿!

支持我的blog的朋友们~
等我吧!
若有什么特别的事
我会与你们分享哦!


3/3/2010 5.18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