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紧张紧张!!

倒数两天?
难以相信SPM真的杀到来了
我越来越紧张了
我真的不想的
可是就是很紧张

昨天放学后的jamuan PRS
玩了玩游戏后
就一起吃Mc Donald
之后就与junior 们握手和拥抱
还有老师
谢谢你们
你们要加油哦!
明年的PRS一定要比今年好
转眼间,我当PRS五年了
辅导老师们真的教会我很多
谢谢大家!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jamuan后我和几位中四的PRS一起与老师聊天
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
很开心!^^


昨天在班上,,,看见他们把白板左上角的 "SPM (5 Luhur) 倒数日“那部分给擦掉时
有种心酸的感觉


今天是我们的last day了
也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进入那充满美好回忆的教室了

我们全体中五生都与老师们握手道谢了
老师,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教导


在这所学校六年了
六年就这样过了
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我是多么的不舍



好啦!不写了
写下写下真的流泪了
呵呵!别笑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