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stress

相信大家看了我写的"stress"这个字
都知道什么回事了吧?
现在的我真的很有压力
我很希望我可以放轻松
可是很难
我该怎么办?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压力只有增没有减
后悔现在才来努力有用吗?
时常都听说,别做一些让自己后悔的事
但此刻的我的确很后悔当初不好好读书

还是清醒点吧!后悔都没用了
现在我只能尽我最大的能力把SPM考好
别再像两年前PMR那样了
我不希望重复拿PMR成绩的心情
不可以历史重演!

虽然说下个星期要考了
很难达到自己的理想成绩了
但我还是会尽力的
说不定还有机会呢?
或许我真的可以看见我要的成绩
淑萍!你可以的!
和它拼了!
不到最后一秒钟都不能放弃
要不然就白费了
朋友们,为了我们的将来,一起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