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December 23, 2011

上星期六

最近的我不是失眠就是有时会心不在焉了
睡前至少等上一两个小时才能睡着
躺在床上无所事事
听着歌依然难以入睡
两个星期了
这两个星期的我都是这样
坦白说,我的心情不怎么好


...............skip................

星期六 17 Dec
当天一大早就起床准备了
和他们搭巴士去the mines
再搭KTM去midvalley
第一次搭KTM
真的很多人
很挤
很多人一直推我
幸好站得稳
站我后面那男生就惨了
被人推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他的脚几次
真不好意思
幸好他好人,没骂我

终于到了midvalley
这次我们是为了education fair 而去的
因为在家很无聊
就跟去了

之后再跟如嫣他们搭KTM去the mines
他们的小学聚会
第一次去别人的聚会
感觉怪怪的
不过还好啦!

五点多就赶快搭巴士回家了
要赶下一场
十分红演唱会
呵呵!姐姐拿多两张票,叫我带多一个朋友去
就叫如嫣一起去

第一次去这样的演唱会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人
全部拼命在喊
等了半小时
终于开始了
虽然我们站在远处
不能很清楚地看见歌手
但是已经很好了
现场的feel的确很不一样
很high
听了好多我最爱的歌曲
很满足
在现场一起唱
[散场的拥抱],[最近],[我爱他],[很爱过],[三个字],等等

十一点半才回到家
走了一整天,脚都酸了


昨天的冬至
去叔叔家吃饭
回之前堂哥让我们看了他拍的video
内容是每逢佳节我们聚在一起的时候
原来他拍下video了
我们都没发觉


亲戚之间的回忆
很温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