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anuary 16, 2012

the 1st post of 2012

hey friends~
finally came back for updating my blog
this is the first post of 2012
3 weeks never update my blog
I'm so sorry...


I miss my school life very much
and miss all of my lovely teachers, friends, ji mui and heng dai.
I hope I'm still a form 5 student now
can I? but I know it is impossible
I must accept the reality...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soon~
one more week to go
what's your feeling?

哈哈!不会用英文了
用回华语吧!

很多人问我,打算读什么科系
其实我还很犹豫
我的自愿是当一名心理医生
家人就鼓励我读business 或是accounting
我不是不喜欢,也ok的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心理学

可能先去读form 6 后再做打算吧!
我知道这条路不易走
但我一定会努力的

...........................skip...............................

啊~!如果你问我期不期待新年的到来
其实我期待的原因是有我最爱吃的菜肴
“芋头扣肉”
妈妈的拿手菜

另一个原因是,可以穿新衣
因为妈妈说新年衣一定要等到新年才能穿
所以我期待
新年后我也可以穿了~
今年的衣我很喜欢
有没有觉得我见新忘旧?
xD

不过近年来的新年对我来说都很闷
所以我希望今年不像以往那么闷


6 Jan 2012
那天在校门口派传单
之后进食堂一下
结果出校门时被guard 骂
有种伤心的感觉

最近追看了几套港剧
还有很多想看啊!

也看完了潜行追击
真的很好看
两套laughing 我都一样很喜欢

电影版也很不错看
看完了“变节”
接下来要看“潜罪犯”
迟点才和大哥去看
期待期待~!


好了,原本有很多东西写的
可是我忘了要写什么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