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October 15, 2012

第二学期的开始

现在已经是sem 2 的 week 5了
不敢相信时间过得如此的快

这个学期很忙
很多assignment or presentation 都是week 4 和 week 5 要完成
有些就week 8
有很多的quiz
老师也会随时要我们回答问题
有种很担心的感觉
><


最近很心烦
很多东西要做
很stress


今天的英文presentation 很糟糕
我还没准备好(还没背熟)
老师不允许我们看note
要我们背熟去present
但我却还没背熟
我present 时有refer 我的note
结果老师上前来把我的note 拿走
我当场呆住了
想不起我要说的points
又很紧张
唉!

结果没有完成presentation
老师说后天做make good
但是make good 最多也只能有及格的分数
听到这句话之后真的很down
我在班上也觉得很丢脸

没办法了
惟有在后天的make good 做好一点
=(

真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这学期参加了choir
很开心
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只要去唱歌我的心情就会变得比较好了
就算有时候心情不会因此变好,但至少在唱歌的时候我可以暂时忘掉烦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