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失望+难过

很快的,就这样过了第二学期的第一个星期
在上个sem 的sem break 里,我很开心
和中学朋友一起去喝茶、走街
还跳gangnam style
哈哈,本来不敢在朋友面前跳舞的我
却和他们一起跳一起疯
很开心,但是也觉得很遗憾
原因是:慧欣到最终还是害羞,不陪我们一起跳
呵呵~傻婆
你真是坚持从头到尾都不join我们哦!


星期二(19 Sept )
当天是我们tar college 的 diploma 成绩放榜日
但...
我的成绩令我感到很失望也很难过
fail 了两科
CGPA = 1.94
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两科不及格没关系,我还有机会重考
只是resit 不需 repeat 我已经觉得很幸运了
因为我已经预料到会有一两科不及格了
但想不到的是
CGPA竟然不能达到2.0以上?
还要是差那么一点点?
below 2.0 好像不能借2nd sem 的ptptn
爸,对不起
我没有尽力去读好书
所以考成这样

当我看见自己的成绩的那一刻
我真的无言了
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我一直在想
我该怎么向家人交代?
为什么要1.94 而不是2.0?

有时真的很想哭
我觉得我自己没有尽力
对自己很失望
也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很怕朋友问到我的成绩如何的时候
不知怎么回答
该怎么去面对?

知道我成绩的朋友很少
但是我也很感谢你们安慰我
我也觉得你们对我说的话有它的道理
如果不是你们
或许现在的我更执著


前天回到家我依然不敢告诉家人我的成绩
也很怕他们会突然问我
但他们忘记问我了
我也继续逃避了两天
今天下午
我想通了
终于还是鼓起勇气去面对
不要等到他们问我我才说,我要先告诉他们
或许这样他们才不会那么失望

他们知道后只是讲了几句
他们没骂我
谢谢你们
对不起,这次让你们失望了
我答应你们
在这第二学期我一定会做得比上学期好
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
我要好好加油!!!

其实我还是很怕朋友当面问我成绩
所以我决定写在这里让你们看吧


这篇就到这里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