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2013最伤心的一个月

九月份
有两件事令我很不愉快

第一
我的手机...掉了
世上真的没有那么多的“如果”
掉了就是掉了
说什么都没用了
那一晚
我哭得很厉害
但是我告诉了自己
过去了,哭过就好了
明天会更好
慢慢的,我接受了事实

第二件伤心事
昨晚,成绩出了
不想面对的事情最终还是来临了
最终...
我还是失败了
fail 了两科
但CGPA 却上升了一点点
当时的心情很混乱
不知该伤心还是开心好?
伤心是因为我还是过不了这一关
开心是很庆幸的,我的CGPA 没因此而跌

这次fail 的这两科
其中一科我能够接受
因为我在考场放下笔的那一刻
就已经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但是另一科
是我重考的其中一科
为什么?
重考了两次到最终还是失败?
我真的无法去接受

我看到成绩的那一刻
我没哭
脑袋一片空白
别人说什么我都听不进去了
但不知怎么了
我...还是哭了
越哭越厉害
我真的很难过
这种心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我最难过的是
我要再重考四科(加之前还没重考的两科)
我...真的能够顺利毕业吗?
我....真的可以吗?

曾经有那么一刻
我想过要放弃学业
但后来冷静之后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
失败了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不要自暴自弃
放弃了,才真的是什么都没有了
坚持了那么久为的就是可以顺利毕业
但是我还没撑到最后,怎能放弃呢?
这样不但对不起身边支持我的人,更对不起自己
我说过,自己选的路,就算再辛苦也不能埋怨
更不能半途而废
我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很煎熬
但我还是要坚持下去,这才是对自己对别人最好的交代

也曾经有那么一科
我觉得这个世界很不公平
为什么要一次又一次的让我那么难过?
但当我冷静下来的时候
我知道我不能怪谁,更不能说世界不公平
世界不是不公平,是看我们付出了多少
我付出的不算很多,所以是我自己不够努力的问题
“别难过,还有最后的机会”
这句话,我要对自己说


今天
我没去上课
我还不知怎么去面对
我知道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但一时之间我真的没办法去面对、接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别放弃

vivienapple said...

你好,很感谢你的支持
请问你是?可以告诉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