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October 11, 2013

压力只有增没有减

转眼间
来到了sem5的第三个星期
科目也越来越难了
我总觉得我自己处于很blur的状态
压力也只有增没有减
下个学期就要去实习了
要准备interview了
人生第一次的应征
很紧张的说


今天在counselling lab很搞笑
老师在跟大家讲笑
我们却偷偷在一旁讲冷笑话
其中一个冷笑话可是让大家笑翻天
哈哈xD


还有四个月半
就是我和他的一周年了
很期待的说
但刚好那个时候是我在实习的期间
希望安排到时间吧
要不然他会很失望

最近的我们开始越来越了解对方了
也因此而开始有了一些争吵
但很庆幸的
我们都懂得让步
什么都摊开来说
说出来后我们就没事了
有时偶尔有些争吵未必是件坏事
只看我们怎么去看待而已

我们的感情也可说是越来越好了
我们都很努力的去维持
其实在这七个月半内
我学会了如何跟他相处
我真的,比以前成熟了
要维持一段感情一点也不简单
但并不代表我们不能维持
呵呵
傻佬,谢谢你 ^^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gambateh nei

vivienapple said...

haha, soh lou xP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加油噢! :)
All the best for you intern & studies :)


对呀~ 维持一段感情真的不容易~
需要很大的包容,了解等等~
有时吵架也真的很难避免,我跟我男友有时候也是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吵架 >.<
不过吵完摊开来说之后,会更加了解对方的感受、想法等等嘛~

祝你爱情顺利,幸福哦 ^^

http://ifashion-my-craft.blogspot.com/

vivienapple said...

hello i fashion, 嗯,我也赞同
可以告诉我你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