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

这一刻的我
在电脑面前发呆
哈哈~
很无聊吧?
家人都睡了
惟有我还没睡

昨天晚上
爸爸问我
几时才知道PMR成绩
我想
下个月吧!
应该是在开学之前
我也没问哥哥姐姐

当爸爸问我的那一刻
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很想告诉他
这次的考试
我很失望
我不敢去面对我的成绩
很怕
因为我后悔了!

当初的不努力
后悔莫及
事到如今
只好算了~

下午都在看 "富贵门"
有几个part蛮搞笑的
我一个人在电脑面前边看边傻笑
哈哈~
(偷偷地告诉你哦!我的笑声很吵的)
嘻嘻!

这个假期
很无聊~
时间也过得很快
再多一个月
就要迎接2010 年了
转眼间
又一年了
真的很快
明年就 form 4 了
要加油了!
答应了自己
不能再懒惰
如果答应自己的事我都无法办到
那我怎么算是个守信用的人呢?
所以
在新的一年
要改变我的坏习惯了~

26 NOV , 12.58 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