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November 2, 2009

^^

明天也没去学校了!

淑怡和心宇约了我去jusco
由于我家人都需要做工
无法载我
刚好淑怡和她爸爸有来这里的pasar
所以明天早上大约八点钟
她爸爸顺便先载我去她家
大概十点多
才一起去jusco咯~

其实我很想去学校
淑镇和丝银都有去
不过又很难得能够跟心宇和淑怡出街
哈哈!
真的很想分身
没关系啦!
学校的朋友们
我们星期三的一日游再见

期待明天
终于有机会跟她们出去玩了!
也是第一次
她们俩也很高兴
不过
今天我的喉咙有点痒
糟了!
很怕明天会咳嗽
千万不能生病!
明天要去唱歌的!
千万不要感冒
保佑保佑!


02 NOV , 10.32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