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excited~

今天跟心宇,淑怡和丽钏一起去jusco
一起去green box
丽钏是淑怡的好朋友
我今天才刚刚认识她
我最喜欢交朋友了!
她为人蛮搞笑
也很nice
哈哈~开心~
我们今天玩得很high
尤其是在唱歌的时候
爽~
唱歌是我的最爱嘛!

不过
今天我的喉咙有少许的痰
所以比较难拉音
唉~
:(
喉咙好好的
偏偏在这两天这样
unhappy~
幸好我妈妈有煲凉茶
喝了一定有效的
至少也不会更严重
不过也是要我自己不吃热气的食物才行
也要喝多点水!
希望明天就没事了吧!

yeah~!
期待明天的一日游!
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去 "天文学馆”
不过明天要比较早起床
7 a.m. 前一定要在学校集合


03 NOV , 10.35 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