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January 30, 2011

无言~

30 Jan 2011, 11.32p.m.

哇!
今天实在太厉害了吧?
从早上下雨下到晚上
我还是第一次看雨下那么久呢!
妈妈说曾经下过一场七天七夜的雨
(在很久以前)
够力~

今天姐姐和妈妈陪我去jusco
想要配隐形眼镜
但太迟了
由于我的闪光度数太深了
需要订
如果要订的话要等到新年后才能拿到
我就是想要在新年时戴啊!
可是不能了
昨天姐姐去mid valley 时顺便帮我问
也是要等新年后
唉!
我无言...
也只好算了!
最终还是没订
等新年后再打算吧!


新年要到了
怎么好像不怎么特别?
今年的新年会是如何的呢?
我很希望今年能过一个很不一样的新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