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January 2, 2011

开学第一天

3 Jan 2010, 3.22p.m.

今天开始回学校上课了!
5 Luhur
有很多朋友们都换去jujur 班了
真是不舍得他们
我很担心啊!
今年的责任重大,压力也很大
这年是很关键的一年
我的未来也就看今年了
所以我的SPM绝对不能差!
不知为什么,就是很担心
T.T

puan teng是我班的级任

我们Form 5 般去新block了
science stream 的学生就在二楼
而我们就在三楼
其实我不想这样
我很想像以前那样
大家都在同一排
可是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
我也只好接受!
T.T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