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I'm back, CNY is around the corner...

29 Jan 2011, 5.00p.m.

hey 大家
我又回来了
哈哈!
抱歉啊!
由于最近忙于功课
没什么时间写blog


农历新年即将来临
有什么感觉?
开心吗?
一定很多人都很开心吧?
我也是开心啦!
只是没像以前那样疯狂的期待新年的到来
哈哈!
我希望今年的新年更有意义


上星期六
学校补课
本来有点不想去
但最终还是去

老师没什么进班
我们都是在班上布置布告板
按按电话
聊聊天
嘿嘿!

我和依芬一起去厕所
我只是去洗个手
芬上厕所
听见芬说:“怎么不能拉水的?”
我就叫她用旁边的水管来冲

结果。。。爆水喉?
我看见水不断地向外喷
之后芬就跑出来
被水喷湿了
吓到我下
我还以为她真的是用旁边的水管,但因为抓不紧水管所以水到处喷
可是我想了一会儿
觉得就算是这样
一条小水管怎么可能喷得那么厉害?
我问她发生什么事
事情是这样的
原本她想扭开马桶的水龙头~

让马桶进水之后再拉水~
当她扭开时,发现不对劲
流很多水~~
于是就想把它给关回去~~
结果那水龙头的锁弹了出来(哈哈!我不知如何表达)
水就一直喷一直喷~~!!

可怜的她
被喷湿了

之后我们就连忙回班告诉他们
我们两个一直笑一直笑
笑得说不出话来
哈哈!
把事情告诉她们后
淑镇和泠慧就去厕所
她们成功的把马桶的水龙头给关了
水不再喷出来了
幸好~幸好~
不过她们两个也被喷湿了
她们真伟大呢!

星期二当天
是puan esah 退休的日子
说实在的
我的确有点不舍
很多老师都哭了!
包括puan Esah自己

在欢送puan esah 时
老师和她边流泪边拥抱
看见这样的场面
真的多多少少能feel 到他们是多么的不舍

我也趁机会上前去与她握手
对她说了句 :"terima kasih pn Esah"

每天踏进学校的时候都看见puan esah
星期三那天就开始不一样了
踏进校门只看见有很多的老师
感觉有点奇怪

.....................................................................................
我想去看 “天天好天”
不知几时能够去看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