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无题

应该有十天没上来更新了
不好意思,因为有少许的懒惰


星期五 ( 7/ 10)
当天晚上去大姨的家
金保
好久没去了
我们大概八点多出发,十一点才到达
路途中可是很无聊呢




我很喜欢大姨家的狗狗
好可爱
还有那两个小瓜(表姐的儿女)
长大了咯,很会说话了
xDD




星期六回之前大家去吃大餐
哈哈,好开心(我最爱吃嘛!)
一共叫了九道菜
丰富






这几天都拼命的在做数学
也有做一点高级数学
其他科我都还没开始复习(我知道我很偏心)
剩一个月的时间就SPM了
身边的朋友都越来越努力了
大家都为了SPM而奋斗
我们可以的!!!




这次的预考成绩
我应该感到开心或满足吗?
毕竟很多都在进步了
可是还是未能达到我要的目标
不过没关系
还有一个月
我一定能的


预考成绩
BM 61%
BI 74%
MATHS 51%
SCIENCE 52 %
SEJ 42 %
ADDMATHS 13% (my God)
ACCOUNT 40 %
EKONOMI 42%
MORAL 63%
BC 53%


PSK 90%
PJK 忘了




addmaths 啊!还是不能及格
全部都及格了
所以SPM我一定要达到自己的目标
加油!




先写到这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