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梁静茹

抱歉各位
这一篇应该前几天就来更新了
不过我今天才一次过更新


星期四 (27/9)
下课时
走到食堂了
一个不小心
我竟然跌到
整个人趴地
吓到我
豆花和泠慧连忙扶我
还有校长
她刚好就在附近
连忙向前来关心
校长一直问我有没有事
有没有伤
还有豆花和泠慧也是
放心,我没事
还真要谢谢你们啊!
=)
幸好我穿长裙
才没什么伤
只是右边膝盖淤青了
跌到后都没发觉到


星期四放学后
同学买了一个蛋糕
帮puan teng补庆祝生日
老师很开心呢
不断跟我们说谢谢
还和我们合照
哈哈!她说:“拍照,我要放上facebook"
我们唱了几种语言的生日歌
整个食堂都是我们的声音

晚上
去了华仲的生日会
地点 :鸿金
我们一起吃火锅
华仲约好我们一起穿黑衣
大家都很合作呢
哈哈!看起来很像黑社会
其实我们是黑社会?还是黑“色”会?

我们一直笑笑笑
笑到不会停那样
隔壁桌的人一直看着我们二十多人
哈哈!
之后就切蛋糕
banana cake
拍照+聊天

很兴奋的一天


星期五
也就是昨天
豆豆们在班上谈起了一起去唱K
临时决定的
我们补习后
就直接去jusco green box了
豆豆九个人,还有阿翰
一共十个
四点唱到八点
我越唱越high
又唱“浮夸”了
哈哈!这次有几个人陪我一起颠


不过有两个一直进进出出哦
哈哈
另两个就中断在睡觉?
厉害厉害
不过最后还是有一起唱一下

兴奋
我们豆豆又再次齐人了


今天去看了jonny english
只有我,韦妮,她妹妹,铭佑罢了
临时才说去的

jonny english
不错看
好笑~

之后呢
见到梁静茹
哈哈!刚好她今天来到jusco做代言
第一次看到她,有兴奋到
毕竟我很欣赏她的歌声
真的好好听
在她面前拿了她的亲笔签名


好啦!
不写了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