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心烦

这几天,烦恼又回来了
尤其是在晚上时
心情会比较复杂
我是怎么了?
我不要这样
我希望我可以很快乐


突然有种莫名的感觉
我发觉,很多事情都变了
是这样吗?


我明白
人生中,必定会经历许多事情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对自己说
“明天会更好”
你们说是吗?


好久都没写日记了
前天写了一篇
以前我很喜欢翻看我写过的日记
但前天我写的时候
我却不敢再翻看以前我所写过的一切
或许我害怕勾起以前的回忆吧?
你们有没有试过这样?


我的日记
只是偶尔写一两篇
其他的我都是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豆豆们
今天谢谢你们
在那几个小时内
我已经暂时忘了我的烦恼
还有学校的朋友们
感谢你们


再会!
各位晚安~!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害怕看回自己写过的日记,的确发生过。那段时间不去翻它就是了,但时间一久,觉得自己可以堂堂正正面对那些过去后,认真的看过一遍。自己看自己的日记,笑了。第一,那字迹真的很经典;第二,原来自己经历过那么棒的事情;第三,我长大了。

vivienapple said...

嗨!很高兴看见你的留言,你说得没错~
请问你是?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不小心路过的小人物^^

vivienapple said...

原来,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