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最近的我(第二篇)

我来继续更新第二篇了
这次说到要做到
不能再拖
=)

很快就九月份了
就这样我已经完成了一个学期
现在也在sem break 当中
三个月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不对不对,应该说四个月了
因为都开始放假一两个星期了

这四个月内,我的心情很反复
有时可以很开心
有时却很难过

我很感谢我hostel 的朋友
因为和大家一起为final exam 奋斗
一起玩,一起读,一起睡,一起熬夜
在那段时期,让我没太多的时间想太多
谢谢你们
和你们一起奋斗真的很不一样
因为。。。因为。。。
曾经我们也偷懒过。。。
聊天聊通宵
kisiao eh 我们
聊到不知时间
哈哈,之后大家就很着急的样子

我们也有抽空出去放松放松
很开心的
我们几个傻婆几颠下的


现在sem break 在家很轻松
和中学朋友去喝茶聊天
那种感觉很轻松自在
我们都是笑着回家的
大家一起聊“废话”都可以聊得很开心

就这样假期一个星期多了
还有两个星期又开学了
我要好好享受这个假期才行


上星期小学聚会
欢送我们的班长
因为他要在台湾留学
班长加油啦!
我们下次再办聚会吧!


真的很多个月没追戏了
刚追完两套连续剧
《拳王》
《护花危情》
不错看 =)


其实还有很多东西写的
不过不记得要写什么了

写到这吧!
再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