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September 2, 2012

随便更新 =)

该怎么做?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退缩不是吗?
失败乃成功之母
我不应该以这样的态度去面对
什么事情都好
都应该勇于面对
并不是在这里埋怨自己


skip.......

不敢相信
我会这么做
虽然我清楚知道我这么做并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我别无选择
因为不是每一样事情只要你努力过一定会得到你要的结果
但我还是坚信一句话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要成功就一定要努力”

虽然最终的结果依然不是自己想要的
但我不曾后悔我努力过
至少我没有遗憾
不管以后的路是怎样
我都会继续走下去
这就是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