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原则

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做人的原则
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原则
那你为你自己设了什么样的原则呢?

到底原则对我们来说重要吗?
是不是没有了原则
我们就不是原本的自己了?
我常说很多事情很难分辨它的对与错
但偶尔依然想问自己
“今天的我做对了吗?”
没人知道,因为每个人的想法不一样
有时候我们无法接受别人的原则
因为我们在坚持着自己的原则
也有时候
我们会放下自己的原则,去接受别人的原则
那其实是为什么呢?

我这个人
就是很喜欢问自己为什么
虽然我知道不是每道问题都有答案
也或许是最后的答案不一定是我们想要的

人生
有很多的矛盾


世上
也没有两全其美的事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原则是什么?我真的不懂

vivienapple said...

每个人有不一样的观点吧

Unknown said...

认同~
各人的原则不同嘛~
有些人可能对原则很执着,有些人可能不会

对事情看法也是不同~
有时候对错也很难分啊~

最重要是开开心心过日子嘛 :)

http://ifashion-my-craft.blogspot.com/

vivienapple said...

i fashion,
对啊,请问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