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回忆

每个人都有经历过很多事情
也有属于自己的回忆
现在的你会选择回想你曾经有过的美好回忆
还是那些不太美好/刻骨铭心的回忆?
偶尔可以让自己回忆过去
但别让自己活在过去


很多事情
我们以为我们已经忘了
但事实上不是我们真的忘了
只是没被提起
一旦被提起了,我们会发现原来那些事情我们不曾忘记
这些事情可以是开心的,也可以是难过的


有时我会很怀念以前在中学的时光
想念那班曾经陪我一起疯狂的朋友们
怀念我们一起经历过的一切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我最怀念的不是念书
我最怀念的那些曾经和我一起打闹的朋友们
虽然那已经是回不去的从前,但依旧是我最珍贵的中学回忆


...........skip...........

最近上课除了学习之外
我还学会了很多以前不知道的人生道理
也让我明白了很多
我也很努力的在学习如何做人
只有先学习如何去做人,才有能力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