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May 14, 2015

久违的更新

我的blog快荒废了
真抱歉啊各位
facebook, instagram会令我们变得不常来写blog了
哈哈,但也是因为自己懒
有时很怀念以前几乎每天写blog的日子
但当你翻看以前自己写过的post
会觉得自己写的东西无聊得来却又很值得感到开心
因为你把以前的生活点滴都记录下来了
偶尔翻看的时候会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也发现自己真的渐渐成熟了

那么久没写了
其实真的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要记载在这里
但不知该从何开始呢?


前天看了成绩后
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真的很开心
Sem 2 fail 的那一科
就在上个学期重考了
我还记得当我翻开考卷看题目的时候
内心是多么的失望和无助
老师出题的方式竟然有很大的改变
我努力找的资料却一部分的题目都没有出
那时候真的有股冲动想直接不做答就走出考场
但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
我知道即使只有10%及格的机会
我也应该努力去做答
而不是试都不试就放弃
放弃就真的注定要在下个学期repeat这一科
至少尝试做答还有10%及格的机会
真的感到很庆幸自己留下来做答
我竟然把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这一科,过关了
奇迹只会留给肯相信+肯去尽最大努力的人
感恩~


现在已经来到了大学最后一年了
这几年一路走来,真的看见了自己渐渐在进步
还记得diploma的时候几乎每一个学期都在重考
看着自己坚持不放弃去重考不及格的科目
最终还是成功毕业了
上了degree 之后,成绩也有所进步
虽然进步不多,但我已经感到很欣慰了
至少我不再是以前那个几乎每一个学期都在重考的我了
还剩一年就毕业了,我要更加的努力
最重要的是,不要再重考了,好吗?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吧!


依然大爱[爱回家]这套连续剧
因为剧情真的很有意思
也让我领悟到很多道理
以前还没开始看这套连续剧的时候会觉得它那么长应该没什么特别
也会很闷吧?
但却听朋友说很好看
最终决定不妨尝试看看吧,结果看了前面几集就让我爱上它了
之后越来越爱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喜欢看的话
记得来跟我说哦,互相分享对爱回家的想法与心情
呵呵!,
我可是为了它花了很多时间和精神去找下载它的方式
由于太多集了
要下载好几百旧的集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旧了就不让你下载了,或是全部以前可以下载它的网页都停止了
很辛苦才下载得到
结果下载到一半的集数后快播突然被停止了
讯雷又不能下载旧的集数
幸好过后有杨先生和我的roommate 用他们的快播帮我下载
但现在快播又不能下载了,我只能用bit torrent
有时候下载得特快,有时就特慢
最不好的是,有好几集都无法下载,一直停留在一半
如果我一早开始看的话,就不会遇到这些问题了吧?
因为隔了[爱回家]开播的几乎两年后我才开始看
现在都就快结局了呢,我还停留在590++集
哈哈!但我可是没skip过任何一集的说
最近看到了女主角与跟男主角即将要分开了
真令人心酸
也不知道女主角到底是因为传闻所说的被踢出娱乐圈,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
但我知道很多时候不能太相信传闻
因为很多娱乐传闻都是在扭曲事实
但无论是真是假,我依然很支持她
因为她把角色拍得很不错
加上看了那么多集
我们观众都会有不舍的感觉啊
多希望她会回来继续演
但我想应该不会了吧?
虽然还没看到后面的剧集
但我也听说了现在男主角都有新目标了
T.T

今天就先写到这
下次会与你们分享上两个星期去台湾的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