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May 29, 2015

压力

昨天心情极度差,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到底怎么了
加上课业的压力,整个人都down了
这个学期的课都很难,功课多到不行
但我却还没正式开始做,都只是在做final year project
我的assignment mood 是时候要on 了

伤风都接近一个星期了都还没好
庆幸的是,对课业的影响不大
但偶尔会有点累的感觉
希望赶快复原吧!

明天还得去上cocu
连续三个小时,真的很闲
但没办法,忍一忍吧
一个学期很快过的

刚见了我final year project的supervisor
还以为她看到我做东西会骂
但幸好她不但没骂我,还跟我讲解哪里需要改进
还说其实我做得还可以,没有很差
那就好了,再加倍努力,慢慢改进吧
但其实statistic 的部分要用什么test 之类的,我都还不是很清楚
要去研究研究了


下个月15号考muet speaking test
紧张的说,希望一切顺利


这篇纯粹是来报告一下状况
这两天都有在更新blog,以后都要常来
因为发现自己的部落的post一年比一年少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