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突然有许多的感触

突然
有许多感触
也不知为什么
似乎有点心痛的感觉
似乎有点害怕的感觉
突然有点想哭的感觉
为何我会如此?
为什么我总是爱胡思乱想?
为什么我总是不能不去想?
为什么总是喜欢转牛角尖?
最奇怪的是
我尽然不晓得自己在想些什么
才会这样
怎么我那么奇怪?
难道我就不能开心点吗?
难道说我这辈子都是那么糊涂吗?
很厌倦如此的我
很想从新找回我自己

我到底怎么了?
突然很想发泄,
很想大声地喊
真的很想

一直也没此机会
找不到适当的地方
如果有一天
我能够独自一人走到一个没人的沙滩上
我想
我一定会趁此机会大声地喊
把所有不愉快的事
都喊出来
好让自己能够舒服一些

5 comments:

Winnie said...

那么就趁机发泄吧
会比较好的

vivienapple said...

k, i will de, but have to wait this chance!

XiiaO Snoopi said...

gambateh>>>
kakakazzzzzzzzzzz>>>
will support u gehXD

vivienapple said...

lol~~
sin yee,
thx for ur support~!

XiiaO Snoopi said...

sama sama~
hahahahahah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