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ugust 25, 2009

朋友

我想
每个人
都必定会有自己的朋友
好朋友
甚至是遇到自己生命中的好知己吧?

当你遇到困难时,
朋友,
总会在你的身边,
鼓励你,
甚至是与你一起分担。
当你伤心时,
朋友总是在你身边听你诉苦,
给你安慰。
当你无聊时,
朋友总会在你身边陪你渡过那无聊的日子。

朋友,
就像我们生命中不能缺乏的一种必需品,
当你最无助时,
总是需要朋友在身边...
当你想诉苦时,
总是希望朋友能够当你的听众,
并且支持与鼓励你...
当你有心事时,
总希望朋友能够开导你...
当你无聊时,
总是希望朋友可以为你解闷...
当你快乐时,
也许你也希望与你的朋友一起分享你的喜悦...
当你伤心时,
也许你身边的朋友都在担心,
因为他们都希望你过得好...
朋友总是与你一起分享喜怒哀乐...

虽然有很多时候
难免会不爽朋友
可是
在茫茫人海中
朋友的相遇是难能可贵的
朋友的相遇是一种缘分
朋友之间的友情
是用金钱也卖不到的...

兄弟姐妹之情是有今生没来世,
友情也许也是有今生没来世,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与朋友之间的友情
如果有什么不满朋友的地方
试换个角度来看
回想之前彼此一起相处愉快的日子
忘掉对彼此的不满...

朋友们,
在此我想说,
如果我有什么令你们不满的地方,
请多多包涵,
也可以告诉我,
我会尽量改的!
我想说,
因为你们,
令我感受到友情的意义...
当我伤心时,
你们总是想尽办法哄我笑,
当我有心事时,
你们总是愿意听我诉苦,
愿意当我的听众...
因为你们的支持、鼓励、关心,
令我感动极了!
也因为你们,
让我的人生更精彩!
谢谢你们!








2 comments:

XiiaO Snoopi said...

sama sama~
kakakazzzz~(自恋~ing)
XD

vivienapple said...

haha,
u no zi lian la,
u really r my best fren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