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ugust 18, 2009

世上有奇迹吗?

31 OCT 2008

世上有奇迹吗?

对我而言,
是有的
出世不久,
医生就证实了我的心脏有问题,
说我的病情严重,
难以医治!
医生还叫我的父母必须先有个心理准备,
可是当时,
我的父母并没轻易放弃我,
他们努力寻找医治的方法,
帮我找了一名著名的心脏系医生,来为我动手术,
最终奇迹就出现在我身上,
救了我一命!

直到2006年接近年尾的时候,
我因为经常呕吐,
经常呼吸困难,
进了几次医院...
医生说我必须动第二次的手术,
并安排我在2006年年尾动手术,
虽然医生说只有两三巴仙的风险,
但也是会有凤险的!

医生给我两个选择,
第一:使用人造心脏
由于使用人造心脏就必须每天服用药物,
而这些药物将会使我的血变得没一般人的血那么浓,
因此以后就得小心,
因为若跌到后会很难止血,
所以就不能生孕,
会流血不止!

第二:使用动物心脏
虽然使用动物心脏可以生孕,
但由于使用动物心脏后就必须在十几年后更换,
就是说十几年后必须再次动手术,
而动手术必定会有风险,
所以我的父母要我选第一个选择!

当时我很矛盾,
不知如何是好,
又接受不了以后不能生孕,
最终我还是忍不住哭了!
可是我没得选择,
我一定要选择使用人造心脏,
我不能为了以后要生孕,
而使用动物心脏,
若我使用了动物心脏,
就得在十多年后再动手术......
怎么可能?
动手术有一定的风险,
不能冒险!
所以我没得选择!

到了动手术的那一天,
当我被护士推进手术室的那一刻,
虽然表面上的我装作很自然,
其实心中感到很害怕,
心情也很乱,
我怕我进去后再也无法出来,
我怕我的一生就此结束了!

手术后,
当我被护士推出来时,
我半清醒半昏迷,
手术成功,
没事了!
令我想象不到的是,
医生已把我的心脏捕回,
也没换到动物或人造心脏,
以后能够生孕了!
哈哈!
很好笑吧?
总算可以松口气~!

手术后,
就被推进ICU,
在ICU的日子一点也不好受,
因为动了心脏手术后,喉咙必定会有很多痰,
也会咳嗽,
因此护士每天都来帮我抽痰,
抽痰过程最不好受,
因为要使用一支喉塞进喉咙内来抽痰...
当时的我不断地大喊大叫,
又咳嗽,
导致伤口很痛,
所以我最害怕抽痰的过程,
回想起我那大喊大叫的样子,
真是羞耻!
三天后,
我就进入普通病房...
虽然住院很闷,
伤口也很痛,
但一切也成为了过去!
只要能挽回我的生命,
就算再痛,
都值得!

虽然我这辈子都无法和一般人一样拥有健康的心脏,
但能让我活在世上,
真的非常高兴!
感谢上天,
也感谢奇迹的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