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最近的我

18 JULY 2009

最近的我,
有了写日记的习惯...
很想把自己的心情都记录下来...

最近的我,
总是被许多的烦恼困扰着,
也给不少压力自己,
当中包括来了"PMR"
每当想到PMR即将到来,
就非常紧张,
非常后悔当初那么懒惰,
我就是这样,
什么都不在乎,
做事也不想后果,
也不重视课业,
到最后才后悔!
一天一天的过去,
就一天比一天的害怕!
不过,
我得学会放松,
紧张或害怕,
到头来不但帮不了自己,
反而更糟!
倒不如勇敢地去面对,
有心不怕迟,
要相信“别人做到的事,你也一定做得到”!
加油吧!

最近的我,
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到底我怎么了?
没错,
很多时候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但是,
有时候却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很多人都说:“只有自己最了解自己”
而我却觉得有时别人比我更了解自己!
说实在的,
有些时候,
并不是不了解自己,
只是想逃避,
不去面对,
等到别人说出我的心里话,
才承认我就是这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