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不开心~!

THURSDAY , 17 SEPTEMBER 2009
昨天大哥对我说:“如果你真的是要进science class,其他科目就不要管了!专注在科学、数学、英文,有时间再去复习别的科目~!”
在家里,似乎只有大哥鼓励我专注于科学,而我的爸妈,二哥和姐姐都说我不适合进science class, 他们说:“读science class是要很努力、很勤劳的”
而我却那么懒惰。
爸爸就提议我进art class,
他说“适合我”...
其实我也对这方面很感兴趣,
也蛮喜欢画画或做收工。
不过,
我最想的
是成为一名心理医生
很想以后在大学读心理系
我的自愿是成为一名心理医生

可是,
science class根本不是那么简单,
我不是我的哥哥姐姐,
他们每个都有这个能力,
而我...

读过的课业久而久之都会忘记,
像我这种人是必须天天做复习,
但我却没那么勤劳!

算了吧!
努力点吧!
努力考好成绩,
成绩出了再做决定吧!

4 comments:

zhengyi said...

其实我早已预料到了,你会想要当心理医生!如果你想要读science class,就只有努力吧!加油哦!

vivienapple said...

ok,
i will try my best until the last second,
thanks~!

SEP 18,2009

XiiaO Snoopi said...

jie yaa...
u always encouraged me 2 add oil...
u muz oso do it urself...
u muz do a example for mui so tat i cn followed u...
add oil nia

vivienapple said...

haha~!
ok 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