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假期了!

就快开斋节了!
明天就开始放假了!
28 SEP 才回学校上课!
如何利用这整个星期呢?
还是一样吧!
继续努力!

其实我很想出去散散心
很想去逛逛街
很想去看电影
也很想去green box唱K
唱K的感觉真好!
能够享受过程
还能唱出自己的心情
对我来说还能舒解我的压力!
每当我心情紧张
或不开心时
都会听歌
for me,
without music,
my life will become meaningless...
lolx~!

本来昨天我必须再次去做心脏检查
也要听医生的意见(还需不需动手术)
但,
因为昨天有考试,
所以爸爸就说让他自己去见医生
和医生谈我的病情
很巧的,
昨天下午接了一通从心脏医院的电话
说要改期
也不知为什么突然要改期
应该是医生不得空吧!
今天,
我再次的接听了一通电话
将改期在下个月的二十号(20 OCT)才去做检查!
本来是改在 8 OCT
幸好我突然想起PMR
所以就改在 20 OCT 了!
所以那天无法去学校了!
唉~!
其实我不是很想去检查啦!
到时一定会继续谈到底需不需动手术的话题
很不想去了!

一切不由我来决定
还是顺其自然吧!

2 comments:

XiiaO Snoopi said...

add oil...
mui always beside u...

vivienapple said...

haha~
gam dong~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