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September 4, 2009

PMR 要到了!

一天比一天紧张,
每当想到还有一个月就考PMR
心情就会不好
很害怕
很大压力
加上自己的成绩不理想
要我如何面对?
真的很怕
我的科学和数学一向来都很差
真的很害帕

就只剩那么一个月就要面对了!
我真的不想再失败!
我一定要拼到底!
一定要尽力
有付出就一定会有收获
虽然还剩一个月就要考
可是我不能因为这样而不努力

一定要拼到底!

4 comments:

XiiaO Snoopi said...

++++you

♪@Nn♪ said...

我也相信有付出就会有收获,你要好好在这仅剩的一个月里加油哦~我们一起努力,Gambateh!!!

♪@Nn♪ said...

我是不认识你啊~!不过既然有缘千里来相逢,就留留痕迹让你记得我xD 有空也来看我吧,随时欢迎你~

vivienapple said...

anyway~!
nice to me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