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有点不快乐!

不知我又怎么了!
觉得有点不开心
有点心烦
(不过却不是因为成绩而烦)
也不知怎么了!
我总会胡思乱想
之后就会不开心~
其实,
很多时候我都是如此
无法控制我自己
真是奇怪的我!

还记得上次
爸妈去看中医
当时我顺便也跟去
由于那位中医师知道我的心脏有问题
于是就免费帮我把把脉
爸妈也想看看中医对于我的病有何看法
谁知
把了脉后
中医就说我有很多烦恼
还说这样会影响我的病情

我听后
觉得很惊讶!
其实他说得没错!
这真的是事实!
爸妈听后都叫我不要常常想东想西
快乐一点~!
当时的我
除了笑来带过
就不知能说些什么了!

好吧!
我就尽量开心点吧!
没事的!

有几首我认为好听的歌与你们分享~
希望你们也喜欢!
包括:
爱上 (小宇)
终于说出口 (小宇)
失落沙洲 (徐佳莹)

2 comments:

XiiaO Snoopi said...

thank for sharing these song yaa~XD

vivienapple said...

haha~
u r welcome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