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special day

今天我们一班好朋友一起玩true or dare
很好笑~
几乎笑到我肚子痛(哈哈,夸张)
不过很好玩啦!
可以知道很多事情
至于内容
我不能公开咯~
这是我们大家之间的约定
答应了不能透露
我说到可要做到!
嘿嘿~

明天是学校的hari kokurikulum
我们choir members 要表演了!
一定要做到最好!
加油!


29
OCT , 10.48 p.m.

1 comment:

♥mειkεε said...

我点到你了.去我部落格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