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January 24, 2010

从上星期五写起

15 JAN 星期五
这天是星期五
是我在今年上的第一堂华文班

老师要我们写一篇作文
题目是 “中三的回顾,中四的期待”
看见这个题目
令我回想起去年的我

真的越来越怀念中一至中三的生活

不晓得谁也和我一样地怀念那些日子呢?



晚上
我和Aaron(旧邻居)一起去pasar malam
我们太久没一次去了!
转眼间
他们已经搬家那么久
还记得他们是在2006年年尾搬的
也就是我在医院要动第二次手术的时候
时间过得真快......

我们在pasar malam的时候

谈了很多事情

同时也回想起以前的我们

回想起那时候

我们都是会在每逢星期五去pasar malam

Aaron说他也蛮怀念以前

他说
pasar malam 的那条街似乎比以前窄了
哈哈!

其实是我们太久没有一起去那里

如今长大了

不再像以前那矮小的我门

自然会觉得那条街比以前窄了




17 JAN, 星期日

这一天

大哥,妈妈和我一起去jusco
打算买新年衣

我和妈妈走了很多遍

都找不到美的衣服

只买了一件

没办法咯!


之后我们就在那里吃了晚餐才回家

我吃了一碗asam laksa

味道还不错!

要回的时候

我和妈妈突然说到我将来的事情

她对我说

不知我以后是否能找到一个好丈夫

因为我有病的关系....
其实

这也不是我家人第一次这么对我说
每当他们说起这问题
我就会很担心将来的我

我都会问他门
“我有病真的不会有人肯要我吗?”
父母就会对我说:
“除非是有人不介意你有病,加上他的家人都能接受才可以”
他们还说:
“以后你必须先跟别人谈妥你的病情,看他们是否都能接受”...
其实他们都很担心我
就连我自己也很担心将来的我该怎么办




18JAN, 星期一

这一天

放学回家后

妈妈对我说

对面的邻居是在pasar pagi买衣服的

拿了几件连身裙让我试看


买了两件给我

我也很喜欢!

yeah!



今年不知爸爸是给我两百或是一百五十块让我买新衣呢?

我希望是两百令吉吧!

姐姐给了我五十块

耶!

可以多买一两件了!




22JAN, 星期五
华文班时

余老师说2011年的SPM format会换成全都是subjective

没有objective了
而且还有lisan

有点担心......


这一天的华文班
对我来说似乎是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老师教名句精华的时候

说了一些我觉得很有道理的话....




23 JAN.
merentas desa
早上将进九点时

我们就开始跑了!

winnie &loo yan 就陪我一起走路
因为我不可以一直跑

所以我们只跑了一下下

今年的路程比去年的长!

没想到虽然我的心脏这样

但还是可以撑到完整个路程...

我真地感到很兴奋!

也很感谢她们两个陪我!

谢谢你们!


走路的时候

真的超级热的!

又很晒!

晒得我的脸很热

每当我感觉到我的脸很热时

就知道我的脸会变红

哈哈!



最后也是红组胜利了!
恭喜你们!


结束之后

我们几个不想那么快回家

就一起去我家附近的mamak 档喝茶!

喝了大概两个小时才回家!
回到家就赶着冲凉准备跟随姐姐去leisure mall看m-girls
很久没看到她们了!

还记得以前我、姐姐和旧邻居都会一起去看m-girls的演出!

可以去到的地方
我们都从未miss过!

除非是很远的地方!


winnie也很想去leisure mall看看衣服

所以她回家冲了凉后就来我家

我姐就顺便载她和我们一起去


m-girls变得越来越美了!

看见她们我也很开心!

我和winnie用手机拍了一些video和照片



之后我们就去服装店

我姐选了一件衣服让我试穿

我很喜欢

我买了一件小外套和一件衣服

一共是四十九块

刚好把姐姐给我的那五十块给用了!

winnie她也看中了一件长袖衣!

所以就把它买下了!
我姐她也买了一件衣服!



大约傍晚六点钟
我们才回家!

走了一整天

脚都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