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第一天

如何形容今天的我?
应该是不知快乐或难过
快乐的是
终于有机会跟她们几个同班
难过的是
我很犹豫不决
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够进science
成绩那么糟
怎么进?
唉!
在礼堂老师分班的时候
我很紧张
很怕很怕
别人说什么我也听不进去了!
看见一个个朋友们被老师叫到他们进science班
很替他们高兴
同时也很失落
不过也早已经做好心理准备
我的数学B
科学C 就不用指望能进到science班了!
早已经预料到一定被派去account

进到 4 luhur (account)班时
真的不知道该伤心或开心
开心是因为有淑镇,紫云,泠慧她们
本来以为我已经不再为没能力进science班而伤心
已经接受了这无法改变的事实
谁知......
不久后
pintar/gigih班的一些朋友们都要求进account
不想进science
很多朋友们都来找我
问我要不要跟他们换
可是
我的成绩算是很勉强了!
不想勉强进
怕以后才来后悔
不进又怕我会后悔
很犹豫
.............
pintar班的人至少都有一个A
才能进到
如果我的数学能拿到A
就不用再烦了!

可以让我进了
唉~!


今年的science有三班(bestari,gigih, pintar)
还以为Pintar班是account的第一班
原来4 luhur 是第一班的account
pintar是science stream第三班

回到家..........
唉!
无可奉告!
不想再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