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I am back

等了那么久
终于可以用华语来写blog了
真的有太多的东西要写...

就从上星期六那天写起吧!


9 JAN
当天
去喝喜酒(表姐结婚)
大约三点多,四点左右
我就去冲凉了
之后就要求姐姐帮我化妆
嘿嘿!
蛮喜欢她帮我化的妆
=)

然后她就借我穿她的裙
我蛮喜欢的裙子


大约七点
就出发了!

当天
我的表弟就坐在我的对面
同一张桌子
不知为什么
看见他
我就很自卑
因为他的PMR成绩很好
6A , 2B

没关系吧!
算了!
不愉快的就别再去想!


继续话题吧!
来看看星期六喝喜酒的菜单吧!

-天赐良缘拼
-红烧蟹肉翅
-金龙脆皮鸡
-清蒸银镜鲳
-西式鲜草虾
-冬菇烩双根
-杨洲炒香饭
-美点映双辉
-龙眼海底椰

每道菜都不错
蛮好吃的啦!
只可惜每道菜比较少!
不是很够吃咯!



敬酒时
我也有一起喊 "yam seng"
喊得很大声的
哈哈!

之后
我们就跟一些亲戚朋友合照咯!
过后才回家!


迟点我可能会upload那些照片....



11 JAN
星期一当天
放学后
就赶着去换PRS T- shirt
准备活动
有三班的form 1 学生联合在一起
将他们分成了几个group
每group都有一个senior
和一个junior
我们form 4的就是junior
form 5 的就是senior
而这次的活动老师说是要训练我们这些junior
尝试带动中一的学生
若遇到困难senior就会帮我们

对我而言
其实还好
不是很难带动
我尽量把他们当成是自己的朋友那样
不过有马来人和印度人
所以要讲英文或马来文
幸好还能应付得来
志豪是我的group的senior
加上他帮忙我带动
就不是那么难应付了


我也要教他们跳舞(chicken dance 和......left left ,right right.........)
这两支舞都很容易跳而已
很好玩!


12 JAN(前天)
PRS第二天的活动
也是一样
只是另外几班的中一学生
我的group的senior 又换了
因为没看见志豪
就由 Spies Gan 做senior
他也有帮我


14 JAN(今天)
PRS第三天的活动
也是最后一天
今天换成了淑镇和我一group
所以我们两个都是junior
诗慧姐姐是淑镇的senior
本来她和淑镇是一group的
今天我换去她们那组了
所以诗慧姐就去别的组帮忙咯!


今天很happy
跳舞时越跳越high
感觉上很好玩!

我们跳得很搞笑
CC又一直拿着相机来拍video
我们摇动的时候也拍
就一边笑一边跳咯!
真是笑死我咯!


这几天在进行PRS活动当中
虽然是很累
在草场进行活动时
很热,很晒
但我却感到很高兴!
很enjoy

也感谢senior的帮忙

除了能够和中一的学生一起相处之外
还学会了很多!
进行这活动是为了要让他们认识朋友
...........
有些学生就很shy
有些就蛮active
看见他们那开心的样子
我也感到很兴奋了!

昨天丝银告诉我说puan norizan 的身体越来越弱了

所以在学校没看到她

因为她要在家休养

还记得去年她曾经告诉我们说

她有时没去学校是因为她要去医院

拿报告

说她的身体不是很好

虽然我不知道她什么事情

但我希望她平安无事

GOD bless her




14 JAN,7.40p.m.






12 comments:

XiiaO Snoopi said...

哈哈...
姐看起来过得很好噢...=)

vivienapple said...

still ok only
some of the sadness i wont write out~
anyway~
wish u will enjoy your new life~
let's gambateh

XiiaO Snoopi said...

yurr...
still got "sadness'o?
bad nia

vivienapple said...

yup~
dun worry~

XiiaO Snoopi said...

how can i dun worry jek...><

vivienapple said...

wow~
worrying about me?
dun worry la mui~

XiiaO Snoopi said...

then u dun let me worry luu...=)

vivienapple said...

hm.......
kk lo....

XiiaO Snoopi said...

hehe..
tat xin my good jie ma...

vivienapple said...

haha~
ya la~

XiiaO Snoopi said...

yerr...
dun say ya la ma...
u zhi lian na...xD

vivienapple said...

haha~
ok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