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昨天&今天

终于可以上到网了
可以把我这几天的心情写下了!
本来是可以上网的
自从哥哥的laptop reformat之后
他的laptop就再也detect 不到网
前天我姐姐就试看set
结果set不回original setting

由于我家五架的电脑都用同一条line(wireless)
set 不回就影响到我家所有的电脑都无法上网了
除了其中一架能够上得到而已

昨天
在用哥哥的电脑时
本来想写blog
偏偏就是那架电脑打不到华语字
因为哥哥还没重新install华语
如果要写blog就只能用英文
所以我就没写blog咯!
现在用着自己的电脑
有华语字
不过暂时也只能用其中一架来上网
希望哥哥姐姐他们尽快set好吧!
就算不让我上网!
至少也让我写写blog啊!
有时心情不好的时候
除了来这里
就不知可以做些什么了!
可能是习惯了吧!

昨天PRS的meeting蛮搞笑的
下个星期一至四,放学之后
PRS都有活动
所以要留堂至三点半!
下个星期的第一堂华语班
无法上了!
=(


这几天
不知道为何
心情总是时好时坏
有时在家就发呆
就连妈妈也看得出!
唉!
这一年
有很多的改变
很不习惯这样
有些朋友们都告诉我说
他们也和我一样不习惯
上到Form 4后
改变了许多!
现在 4 Luhur
就只有两个去年是 3 rajin的(包括我)
还不是很习惯
可能是因为中一至中三的同学都是一样
现在突然改变的关系吧!

说实在的
蛮怀念中一至中三的日子
天天都笑哈哈的!
而且也会比现在简单得多!
form 4就复杂很多了!

不习惯也得习惯
还好有淑镇,紫云,泠慧,双儿她们!
相信总有一天会习惯的!

今天拿课本回家
有够重的
我和双儿一面走路回家
一面说很重
哈哈!
还一面走一面笑!

回到家放下课本后
双手就无力了!
过了几个小时
就没事了!

膝盖的伤口还没好!
很难把脚伸直
有时就隐隐痛
有时就很难走路

朋友们得知我前天跌倒后
都很关心我!
在学校走路时
他们都站在我隔壁让我借力
谢谢哦!


放心吧!
只是小伤!
很快就没事了!
希望快点好吧!
星期六就去喝喜酒了
还没好的话就不能吃虾了!
怕会发炎嘛!


08 JAN, 11.45p.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