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Friday, December 31, 2010

last day

29 DEC 2010 (6F gathering)
这天
下午一点多就出门了
去jusco green box
小学聚会!
太久没见他们
全部都变得更leng zai leng lui 了
真的~
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吃pizza
我们谈起了小学时的事情来
感觉很好咯!
很开心
越谈越high
哈哈!
很开心就是了!
原以为我会很紧张的
但比我想象中的好!
enjoyable~
我们一共有十四个人出席
大家都谈得有说有笑
吃东西的时候
征康在大庭广众下唱起歌来
其他不认识的人也笑他
xD


我们也拍了一些照片
我蛮喜欢的


回到家后
还是很开心,哈哈!
这聚会对我来说很不错
下次等大家有空再约出来吧!










还有一些照片在我的facebook里(album : 6F gatherin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31st DEC)
一大早就醒来了(6.25a.m.)

有点不习惯
因为放假期间的我都是很迟才起床的
由于今天form 1 & peralihan 的学生要去学校报到
所以我们有去帮忙
我们只是负责帮助他们填表格(若他们需要的话)
指挥路和点名之类的工作
很简单的


大约十二点左右
我,winnie, 淑镇就一起去ABC喝茶
我们聊了很多废话??哈哈
直到四点我们才回家
在回家前
我陪淑镇回学校帮丝银的弟弟看班级
之后才走回家

回到家后!
看见客厅的沙发
我才想起今天送来了爸爸买的新沙发
怎么给我第一的感觉是怪怪的?
还看不惯吧?
还有哥哥的电脑桌子也搬走了!
(因为他那架电脑不能用了,不知他们还修不修呢?)
我以前那架电脑也是,爸应该送了给人

不知为什么
喝茶的时候我们都感到累了
哈哈!因为很久没那么早起的关系?
昨晚啊!我又睡不着
我一点多去睡觉
就知道是睡不着的(因为过了睡眠的时间是这样的)
昨天本来是很累的
过了半夜就精神了
自自然然就睡不着了
等啊等!
大概两点多才睡得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唉!一个小时半后
就要迎接2011了
太快了吧?我还没ready啊!
我很不舍得2010
但无论多么的不舍
也没办法了
时间不会因此而停留

我会记住今年的美好回忆的


最近我都在担心明年的成绩
SPM
我好想考好成绩
我一定要加倍努力
加油啦!
你们也是哦!


在此向各位说声
新年乐!
新的一年新希望,新开始
我也有自己全新的计划
朋友们,要好好珍惜这一年哦!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