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Monday, April 4, 2011

additional mathematics

5 April 2011, 12.30a.m.


addmaths ah addmaths
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才能把你从不及格变及格?
再多一个月
就要年中考了
这次我不能再失败了
可以吗?

从明天开始
放学后
我班就要让别班的学生用来上extra class 了
那我们的课本怎么办?
本来好好的
现在不能再把课本留在班上了
怕不见
本来我们放学后可以把班上的门锁起来
现在不能了
因为要让他们上extra class
我的天啊!
为什么?
我们也有extra class 的啊!
那我们又怎么办?

算了吧!
没办法了!


大家晚安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