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aturday, April 16, 2011

mid year exam

16 April 2011, 4.00p.m.

嗯... ...

年中考要来了
还有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而已
压力冲向我来了
我该怎么去应付?

前几天
上高级数学
心情超低落的说
因为我不明白
糟糕了
我得花时间去研究研究了
加油!
不要把它想得太复杂
不要老是觉得它很难做
我相信我可以的
要坚持到底


[女拳]
这套连续剧很好看
我也哭了几次
紧张+感动+伤心
有一幕我哭得很惨下的
哈哈!被妈妈看见了
取笑我了~
哎呀!
不过我们还没看完
还没大结局

另外也有在看 [only you]
差不多要看完了
这套就很搞笑下的
我和姐姐笑翻天
笑到我肚子痛
很爽咯
开心就好~

连续三天都有喝红酒
哈哈!
我喜欢它那味道


我发觉我越来越喜欢在家炸歌咯
哈哈!
除了唱歌之外,听炸歌也能让我很开心
听起来很high
我大哥就开玩笑的说 :“学坏了咯,以后一定是会去 clubbing 的...”
炸到!


由于我没吃早餐的习惯
所以在学校一定说 :“很饿!”
哈哈!我是不是应该开始吃早餐后再去学校?
我想要了
吃了早餐上课会有帮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