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Tuesday, April 12, 2011

上星期

12 April 2011, 7.11pm.


上星期四
当天是豆花的生日
豆花(芬),豆沙(雄),还有豆角(伟)
三人一起庆生
虽然他们的生日不是在同一天
但他们的生日日期都很接近

我们又去了green box
唱唱歌,拍拍照

最高兴的是
我们几个做的蛋糕成功了
他们说味道还不错
看见他们吃着那蛋糕
就证明那蛋糕能吃的
哈哈!



星期六当天
是我校的越野赛跑
之前都一直在考虑去不去好
我是很想去
只是怕自己会辛苦
但想了又想
反正去年中四的路程和今年的一样,去年我都可以了
所以今年我也有去
毕竟最后一年了
再不参与,毕业后就没机会了咯~

好开心
我又像去年那样成功了
虽然大致上是用来走的
也有跑一下
但我真的很高兴
花了一小时半
成功走完全程
哈哈!


回到家就开始累了
睡了四小时++
感觉真舒服~

第二天(星期日)
我的双脚开始有一点点的疼
右手臂也是
不过很快就不再痛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
明年没机会参与了
要毕业了
可以不要那么快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