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April 3, 2011

压力

3 April 2011, 11.45p.m.


最近在班上不断地听老师说同样的话

“今年你们要考SPM了,不要再玩玩了”
“快醒醒吧!SPM 咯“
之类的活
越听越害怕了
中五真的很不一样
大家都要认真的读书了
不能再玩玩了
我也希望我可以
改掉我的坏习惯


这次的小考
怎么也有排名次?
感觉怪怪的
这次我第九名
名次不重要
重要的还是分数


很快的
一个星期又这样过去了
星期一即将来临
真的很快
似乎没怎么休息到~

昨晚可算是很早就睡了
十一点多
我不是经常那么早睡的
最早十二点吧!
不过不知怎么的
昨天到了晚上就越来越想睡了
也好吧!早点睡


星期三当天
歌唱比赛
我们放学后
就赶快去买东西吃
之后就和 samantha, lilian, chun wei, keaton 下去草场
一起练歌(我们五个人一group)
唱 more than words
我们几个在草场唱得蛮大声的
朋友们从远处都能听见我们在唱歌
哈哈!
在星期三之前
我们有去keaton家练习过一次
不过只是一次
等到星期三要比赛之前
才做最后的冲刺
没什么时间练歌

两点半,进礼堂准备
才从朋友口中得知
原来这不是什么比赛
是老师要选人才?
炸到~
反正我们都准备要唱了
不管是不是比赛
照唱就是了

至于唱得如何
我也不知道
哈哈!
没关系,享受当中的过程

好了,不写了
十二点了
早点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