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Sunday, May 1, 2011

为考试而加油

1 May 2011 , 8.30p.m.


要考试了

怎么我还是那么懒散散的?

糟糕咯

无药可救了咯

前几天的我

不知为什么

我偏要在累的时候才来温习

我翻开数学练习书

做不到几题

就真的很累了

看来我不能在累的时候温习

温习不到的

脑袋空空的

怎么做练习?

这几天不知我吃错什么咯

从上上个星期五开始

肚子就很不舒服了
当天

早上醒来就泻肚子

之后就没事了

准备去学校

要出门前又痛

可是我没时间再上厕所了

不理了

幸好没事

多一会儿也不再痛了

以为没事了咯

放学后

准备要去歌咏了

肚子又痛

跑去厕所泻多一次就好多了

回到家又来?

当天一共泻了五六次

吃了肚子痛药

接下来的几天都没再泻肚子了

只是肚子还是很不舒服咯

等到星期二

我投降啦!

上华文班,镇陪我去看医生

吃过医生的药真的好很多了

今天真的不痛了

希望真的完全恢复了

GOD bless me ~

No comments: